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欧陆园林中央御湖 带给你诗和远方

2017-02-16 16:0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身处繁华都市,越来越向往远方风景,那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那里还有不曾见过的远方。然而现状总是将我们拉回现实中,我们被繁华的都市所羁绊,或是生活,或是责任,或是家人,这些我们所眷顾的东西,让我们不得不安安稳稳的呆在这里,为这座城市奋斗和付出,似乎只能放弃那些诗和远方。

(网络示意图)

看似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但是最美的风景,或许就在你转身的那一瞬间。亳州恒大城约140000㎡欧陆臻美园林和约13000方双湖水景组团,让您奢享近在咫尺的天然氧吧。社区园林全冠移植成年大树,对每一株树木的高度、胸径、冠幅都有严格而统一的标准。选取不同形式的四季树木花卉品种,高低错落,色彩、质感对比强烈,让您仿佛置身世界园艺博览会。

(恒大城园林实景图)

漫步在开阔爽朗的湖岸边,精致的雕饰,层次丰富而不密集,每盏灯,每块砖石,处处体现景色美丽诱人的变幻。欧式风情的建筑,端庄典雅的欧式建筑群,排列有序,与欧陆园林相融,相得益彰。每走一步,都有不同的景致呈现,居住于此,四季都少不了绿意诗情,每天都能够有氧森呼吸。

(恒大城湖景图)

看得见的美称之为风景,看不见的执着源于对细节孜孜不倦的追求。亳州恒大城景观淬炼的不只是植物搭配功夫,不只是湖景的简单开凿,不只是花与树的堆砌,是意境和文化的传承,用心经营传递诗意栖居美学。

销售信息:

【亳州恒大城】春节7天狂销百套,22号楼新品紧急加推,2月25日荣耀发售! 建筑面积约100-130㎡三房两厅,含全屋装修,火爆认筹中!【三期】20号楼89-97㎡精品三房同步热销中……

恒大影城商铺,辐射西部园区的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40—100㎡玲珑旺铺,店主募集中。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