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首届迎春书法大赛,周六盛情开幕

2017-02-15 16:2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墨画、书法是中华文化的精粹,或泼墨写意的豪放派、或工笔细描的婉约派,自古以来文人雅士以绘画、书法来陶冶情操,也以此切磋会友。当下,传统文化越来越备受国家和社会重视,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把国画、书法当成日常修身养性的必修课,在提升个人修养的同时,也让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为了给亳州的书画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和展示作品的平台,也为了让他们能以书画会友、文娱生活更加丰富,本周六(2月18日)下午,亳州恒大城“笔墨丹青·写就人生”书画才艺展示盛情开幕。活动特别邀请亳州市书画协会的艺术家们参与,周六活动当天,恒大城将倾情展出他们的优秀作品,欢迎到访嘉宾和书画爱好者前来欣赏。

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离不开完备齐全的生活配套!亳州恒大城,秉承开发之前,配套先行的先进理念,于园区内兴建约20000㎡的高规格运动中心和11000㎡的现代化商业影城设施。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运动健身带来的健康生活和休闲娱乐带来的快乐体验。入驻亳州6年来,恒大城已经将当初宏伟的规划蓝图,兑现成看得见的幸福生活,恒大城不忘初心,始终以精湛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打造更加温馨和谐的社区生活。

销售信息:

【亳州恒大城】春节7天狂销百套,22号楼新品紧急加推,2月25日荣耀发售! 建筑面积约100-130㎡三房两厅,含全屋装修,火爆认筹中!【三期】20号楼89-97㎡精品三房同步热销中……

恒大影城商铺,辐射西部园区的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40—100㎡玲珑旺铺,店主募集中。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