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坚守匠心品质 敬献一生所爱

2017-02-14 18:3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浪漫情人节 缘定今生

日子很快,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今天,玫瑰正在绽放,浪漫变得浓稠,真情在日渐浓郁,也日渐平淡。爱是最长情的告白,经历动人的表白,经历浪漫的邂逅,经历人生的磨砺……从相知到相守,一路上不论阳光与风雨,只要有爱人在身边,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守护爱,筑个家,别让你的她经受风吹雨打,别让爱情在颠簸流离中消磨殆尽!2.14,送她一座城,让陪伴天长地久!

因为爱情,很多人心心相惜走到了一起。结伴筑巢,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于是,一所属于自己的房子注定成了承载幸福的主要场所。不论是寻觅爱巢静待爱情的“单身贵族”,还是情侣急需房子准备办喜事,那个承载着满满期盼的房子你选好了吗?

亳州恒大城 为爱筑家

亳州恒大城秉承恒大集团理念,户型设计行业先进,布局合理,除了强大的品牌实力、科学合理的户型、醇熟完善的配套等,恒大地产一如既往的品质以及优质的服务,更是您与心爱的TA长相厮守的不二之选!

亳州恒大城以精湛的品质呈现于世,更以浪漫优雅的气质惊艳了整座城!园区内部大手笔营造约14万方的欧式景观园林和约13000方双湖水景组团,共同打造巧夺天工的“天然氧吧”。湖景、廊亭、喷泉、花架栈桥、喷泉小品,渲染唯美欧陆风情;绿荫浓密,花团锦簇,营造自然和谐的宜居氛围。漫步其中,心灵得以净化,平淡的生活中更添浪漫情调。

这样的品质,这样的环境,这样的品牌,这个情人节,相约恒大,为爱筑家!


销售信息:

【亳州恒大城】春节7天狂销百套,22号楼新品紧急加推,2月25日荣耀发售! 建筑面积约100-130㎡三房两厅,含全屋装修,火爆认筹中!【三期】20号楼89-97㎡精品三房同步热销中……

恒大影城商铺,辐射西部园区的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40—100㎡玲珑旺铺,店主募集中。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