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爱在万达 缘来是你”

2017-02-14 18:0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面积约79-175㎡购物中心外临街铺,现房发售

2017年2月14日,亳州万达广场3大惊喜活动,陪你一起浪漫欢度情人佳节。满满的惊喜与感动,各位的小伙伴们是否去了呢?

赶快、赶快、赶快

惊喜一:情侣微信照片打印

免费微信照片打印机处,围满打印往昔甜蜜温馨爱情照片的帅哥美女,满满的爱心汇聚,暖暖的回忆上涌,这一刻爱在万达,只为你。

围观、围观、围观

专注、专注、专注

惊喜二:私人定制爱心抱枕

排名前列张私人定制心意抱枕新鲜出炉,充满爱意的抱枕搭配鲜艳的红色玫瑰,你臻藏的照片为心爱的Ta定制独有的爱。

排名前列张私人定制心意抱枕出炉

惊喜三:当场认购送好礼

情人节当天到访亳州万达广场,当场认购住宅、SOHO、商铺任意在售产品,即刻免费领取微波炉、电瓶车、液晶电视等家电大礼。这个2017在万达爱意满满的情人节里,有许多懂爱的他为爱制造浪漫与回忆,给她创造属于自己的爱情神话。

自春节以来,亳州万达广场销量一路走红,万达广场营销中心每天都挤满了来看房的朋友,这足以说明万达在购房者心目中的重要位置。亳州金街“亳州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步行街”通过越来越多的金街的商户开业,已经被亳州市民所熟知,为顾客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选择。

亳州金街建面约79-175㎡购物中心外临街铺,现房发售!(亳州预售第201509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