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翡翠华庭】全城大招募,有才你就来!

2017-02-08 09:4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集团

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已成为全球排名前列房企。到2020年,恒大将实现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恒大集团,荣膺世界500强

亳州恒大翡翠华庭

世界500强——恒大地产集团,继恒大城之后,入主亳州的第二个鸿篇巨作。在亳州南部新区,如火如荼的建设大幕已开,高质洋房即将横空出世。目前,亳州恒大翡翠华庭,正在招兵买马,英雄请您留步!恒大翡翠华庭专场招聘会将于2017年2月15日在亳州恒大城营销中心隆重举办,欢迎各类相关人才莅临咨询参与!待遇丰厚,前景无限!有梦你就来!

虚位以待,就等你来!

招聘岗位

置业顾问。不仅要热爱本职工作,还要爱上客户,且男女通吃,你的话一定要有让客户掏钱买房的力量;认购、大定、签约、回款等一系列流程,都是几十万的合同,要能力更要细心;练就竞品调查、客户分析的火眼金睛,才能成为客户的真正顾问。

策划专员。你要有会来事的能力,在执行层面上八面玲珑;你要有妙笔生花的文案写作能力,熟练撰写品牌、产品、公司等大作;做策划,更要懂得市场,亳州房地产的大势一定要知道。你甚至要有对项目诊断把脉的能力,写方案,出建议,拟计划,对营销全程把控。还要团队协作,和部门同事们以及销售部等方面做好相关对接。

渠道专员。拓客,就是要带领专业的派单员,去到别家开发商售楼部蹲点截客,谈商家合作、项目及产品推介会策划举办等等。这是一个挑战性很强的工作,是压力也是动力!

电销专员。声音的可亲和语气的客气及说话的策略性是吸引客户倾听你唠叨的关键。担心客户撂电话?没关系,我们有优质的话术!担心客户不来售楼部?别担心,我们的房子,高品质。

恒大,实力房企,你懂的!

通联方式

电话:张女士18709890642,王女士18056764335

邮箱:张女士3379097943@qq.com,王女士595677155@qq.com

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2月15日

地点:亳州恒大城营销中心(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