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新春行大运,恒大来感恩

2017-02-06 09:3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多年以来,亳州恒大城深受广大市民的持续关注和长期支持,赢得了众多业主的好评和赞许。欢度新春,恒大感恩,金鸡送福,吉祥如意!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亳州恒大城新年送“福”!一系列新春活动,吸引无数市民争相到访,不亦乐乎。

新春佳节,客户来访量很大,售楼部门庭若市

这里也是孩子们的快乐城堡

下面是恒大地产集团给亳州广大市民的一封感谢信,以此恭贺新年。

在新春期间,恒大城的“新春不打烊”系列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及其家人孩子的青睐。 大年初一至今,已有数千位客户前来恒大城售楼部进行咨询和购房。恒大城三期89-120㎡新风净化美宅正在火热销售中,臻稀房源火速递减,先到先得!

购房享新春9折大优惠!敬请市民光临亳州恒大城售楼部。新年置新家,品质好房献给懂生活的您!

销售信息:

幸福返家乡,新年住新房。亳州恒大城精品三期,全城畅销,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恒大影城商铺,辐射西部园区的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40—100㎡玲珑旺铺,店主募集中。

4.8米层高LOFT公寓 含满屋装修 家具家电

建筑面积约60—193㎡ 含装修揽海高层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