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万达:盛况空前!万达国际公馆幸福选房!

2017-01-24 09:5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面积约79-175㎡购物中心临街外铺,现铺租售!

2017年1月23日晚,亳州万达广场营销中心人声鼎沸热闹异常,作为“亳州南部新区品牌楼盘”万达国际公馆C1号楼幸福选房活动备受客户关注。

傍晚六点,“阔景华宅 荣耀上市”万达国际公馆号楼幸福选房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经坐满了激动而焦急地等待幸运降临的准业主朋友们。

排名前列轮选房开始,抽中号码的客户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进入选房区购买自己心仪的房子,没有抽中的客户焦急却又耐心的等待下一轮。虽然活动现场人数众多,但各项工作还是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选房区,抢购客户热情高涨,现场频频传出“XXXX已选定”的告知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