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雍景和府新春游园活动即将启幕

2017-01-18 18:2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至,鸡年大吉!雍景和府营销中心已装扮一新,年味浓浓,静待业主和新老客户的到来。正月初四——正月十五,雍景和府新春暖心季诚意来袭,隆重推出以“福满珍宝岛  乐享中国年”为主题的新春游园活动。旨在为亳州打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精神文化盛宴,让人们在这里观美景、玩游戏、享美食......年味旅程,即将开启!

珍宝岛.雍景和府  让中国年味以最美的姿态重新归来  

2017,丁酉鸡年,中国年味,从诸多丰富有趣的春节活动开始,正月初四——正月十五,珍宝岛·雍景和府,让中国年味以最美的姿态重新归来。

欢喜砸金蛋,红包贺新春。一大波金蛋即将靠近,届时拿起你们手中的锤子!全军出击!使劲地砸!狠狠地砸!蛋碎即有红包拿哦!

欢乐中国年,民俗集结号。看风景、看民俗,热热闹闹过大年,雍景和府传统民俗文化汇演、特色美食......火热来袭!

全家总动员,妙处DIY。要传统要时尚,雍景和府的新年就是不一样 ! 灯笼、祈福袋、彩蛋......好看的,好玩的,我们全都包了。

新年新气象,唐装汉服留影。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活动期间来宾可以试穿各式唐装汉服,并合影留念。

福满珍宝岛,乐享中国年。这个春节,带着全家人来雍景和府营销中心一起感受久违的“年”味。为家里的老一辈找回儿时的记忆,让家里的孩子们了解传统涨个姿势,让全家都能过一个趣味十足的春节假期!

百亿上市名企  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珍宝岛药业花巨资建设的雍景和府,秉承珍宝岛地产“建筑成就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以苛刻的建筑品质,延续土地珍稀价值 , 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环形健康跑道、游泳池、全龄化活动场所、贴心物管,以传世之精神扛鼎巨献健康人居生活。珍宝岛地产开山之作——雍景和府首开即罄,118—140㎡电梯洋房、125㎡瞰景小高层贺岁加推,期待您的邂逅。

活动时间:正月初四——正月十五

活动地点:亳州市芍花路与振谯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58)5906666 / 855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