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迎金鸡 亳州万达精彩不间断

2017-01-17 09:3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面积约79-175㎡购物中心临街外铺,现房发售!

年关将近,亳州万达广场热闹非凡,一场场活动陆续上演精彩不间断。2017年1月15日,“音律亳州 声动万达”亳州知音琴行年度汇报演出在亳州万达广场营销中心浓情上映!

活动现场来自知音琴行的小音乐艺术家们,各展所长架子鼓、钢琴、古筝、笛子表演轮番上映,悠扬的旋律回荡在亳州万达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一份和美。

自1月11日起,亳州金街开启精彩狂欢模式,1月11日—1月15日亳州金街首届跨年旺年会;1月13日—1月26日亳州金街年货大集彩;2月2日—2月6日亳州万达第二届梦幻马戏巡演,精彩金街璀璨万达。

亳州金街以打造“亳州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步行街”为核心的营销概念,通过各种各样的预热营销活动及商户活动,已经被亳州市民所熟知,加上越来越多的亳州金街的商户开业,为顾客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选择。(亳州预售第2015096号)

截至目前亳州金街已入驻知名商家153户,已开业102户,凭借万达广场优越的区位与密集的客流优势,亳州金街未来必将成为亳州全天候、全客群、全业态、全龄层、不打烊的潮流时尚生活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