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建投·泊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2017-01-13 13:5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3日,清晨九点钟的阳光照耀在亳州大地上,伴随着一阵阵响亮的烟花爆竹声,建投·泊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一月份的清晨,寒气袭人,却挡不住建投·泊湾项目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八点多钟泊湾项目地早已人群集聚。九点整,礼炮齐鸣,烟花声、鞭炮声,响彻在泊湾项目上空。与此同时,建投地产相关领导共同挥锹破土,建投·泊湾项目正式动工!

建投地产,作为本土实力国企,多年来以国企担当立信于亳州。建投·泊湾项目更是建投地产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49亩,总建筑面积8.7万方,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致力打造现代、舒适的新亚洲洋房社区,礼献亳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