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故乡在亳州 家在恒大城

2017-01-11 17:2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一座房子,不仅仅是遮风避雨、居家过日子那么简单,而是当你把自己的家和家人交给它时,会感觉很安全、很踏实,这才是高端物业服务带给我们的居住环境。亳州恒大城金碧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拥有20年丰富的物管经验沉淀,专业的理念与规范的操作流程,让药都居者体验到来自英国管家式的优质生活体验。

恒大城金碧物业示意图

选择恒大城,零距离的感受与体验恒大金碧物业的物管服务,通透大气的入户大堂,好心情从进家门的排名前列秒开始;进门必刷卡,保护业主的隐私与安全;门口的贴心告示栏,将较新的消息及时传达,在每个细节之处都万般呵护。更醇熟,更专业,更贴心。

金碧物业带给客户的,绝不仅仅只有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更给客户最尊崇的礼遇。物业人员熟知各种礼仪,当你与家人或朋友进出小区时,迎接你们的都是物业人员真诚而善意的微笑。

恒大城金碧物业示意图

同时,他们有着强烈的安保责任感,并精通各种安保业务,24小时专注于保护每一位入住小区业主的人身安全,无论是天晴还是下雨、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他们都会守候在你的左右,为你排查一切潜在的威胁和险情,而当你遇到突发状况 手足无措时,他们会在较快时间内选择最妥善的方式帮你解决问题。

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恒大城金碧物业,以诚挚的服务,恭迎每一位亳州游子,重返家乡,入住新家恒大城。

销售信息:

幸福返家乡,新年住新房。亳州恒大城精品三期,全城畅销,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恒大影城商铺,辐射西部园区的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40—100㎡玲珑旺铺,店主募集中。

4.8米层高LOFT公寓 含满屋装修 家具家电

建筑面积约60—193㎡ 含装修揽海高层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