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以琴会友 舞迎新春

2017-01-06 14:2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有二十多天,春节就要到来了,在这农历腊月之中,有没有准备好为迎接新年,来一场欢快的年末聚会呢?本周日下午14:00,恒大城邀请到来自亳州弘韵琴筝和朵艺舞蹈的师生们,以优美的音乐,与激情的舞蹈,与各位一同欢度年末,喜迎新春。

活动示意图

本次的表演赛,不仅包含了中国古典乐器代表古筝的演奏,还有来自西方经典乐器钢琴的表演,可谓是中西结合。除了乐器演奏之外,由师生共同献艺的舞蹈,也是一大亮点。就让这个周日,在弘韵琴筝与朵艺舞蹈师生的合力演出之下,一同体验这场文艺盛宴吧。

恒大城休闲会所示意图

恒大城,精心打造亳州艺术氛围社区。社区配套休闲会所,3楼艺术大厅舞蹈房,让您在工作之余,亦能通过舞蹈放松一天的压力;3楼艺术大厅钢琴室,让您在黑白按键之间,跃动出优美旋律。更有2万方运动中心,配备专业舞蹈老师,多年从业经验,专业舞蹈动作编排,让您无论是肚皮舞、街舞、爵士舞,都能轻松驾驭,秀出您优质身形。

销售信息:

幸福返家乡,新年住新房。亳州恒大城精品三期,全城畅销,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恒大影城商铺,辐射西部园区的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40—100㎡玲珑旺铺,店主募集中。

4.8米层高LOFT公寓 含满屋装修 家具家电

建筑面积约60—193㎡ 含装修揽海高层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