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平侯府:皇鼎指纹锁用芯说话

2016-12-29 17:5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门是分割有限空间的一种实体,给人以独立的空间,也给人以基本的安全感,而仅仅是安全感就够了吗?

手上拎着众多东西,翻来翻去找钥匙真的超麻烦;本想轻装出去跑步,一大串钥匙好占地方。

碧桂园·平侯府,皇鼎指纹锁,除了满足安全需求,更带来生活便捷。出门不用带钥匙,就是这么任性。

0.5秒快速识别:三重扫描指纹头,准确度高,耐用稳定

304不锈钢锁体:防暴力破解,升级防盗

30多项专利:发展18年以来,获得国家专利30多项

碧桂园·平侯府家装合作品牌,皇鼎门锁,作为中国锁具十大品牌,灵动的设计,可靠的品质,六大功能,保障室内安全。18年沉淀,感受品牌的力量。

千亿房企碧桂园,凭借城市人居模式的深刻研究,全力满足时代人居需求,甄选十一大家装品牌,以国际大师匠心手笔,诠释都市精彩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