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舞动童年 雍景和府少儿舞蹈大赛闪亮来袭

2016-12-29 17:4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元旦来了,珍宝岛·雍景和府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个闪亮的舞台,让小朋友们大放光彩!这个周末,我们与您及您家的才艺宝贝倾情相约!

小小童星  才艺秀出来    

伴随着元旦的来临,你想好带着自家的宝贝去哪了吗?亳州的爸爸妈妈和萌宝们都来了雍景和府!为了让身怀绝技的宝贝们拥有才华展示的机会,雍景和府特举办本次“舞蹈大赛”。舞动童年——雍景和府首届少儿才艺大赛12月31日(周六)、1月1日(周日)将盛大启幕,展示非凡才艺,赢得大奖的机会就等你啦! 才艺秀起来,这个周末,我们与您及您家的才艺宝贝倾情相约!

百亿上市名企  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珍宝岛药业花巨资建设的雍景和府,秉承珍宝岛地产“建筑成就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以苛刻的建筑品质,延续土地珍稀价值 , 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环形健康跑道、游泳池、全龄化活动场所、贴心物管,以传世之精神扛鼎巨献健康人居生活。珍宝岛地产开山之作——雍景和府首开即罄,热销房源即将加推,期待您的邂逅。

咨询电话:(0558)5906666 / 8551888

项目地点:亳州市芍花路与振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