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爱亳州,建好房”古井房产集团延续经典

2016-12-28 09:4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古井陵西湖地块案名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一、项目背景:古井房地产集团深耕亳州24载,先后开发丹华山庄、文帝街、丰水源、瑞景嘉园、府南花园等一系列产品深入人心。而近期开发的上善名郡和古井城市广场项目,承载着亳州一代人的记忆,更是久负盛名,一经面世便受到广大亳州人民的关注和青睐!

本项目地块位于市政府和区政府重点开发的景区——陵西湖畔,是古井房地产集团秉承责任之心,发展老城区,而匠心打造的又一人文改善型精品住宅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72.428亩,从产品设计到建筑品质,从景观规划到物业服务,本项目将继续秉承一贯的责任之心,打造品质人居典范。

二、活动主题:重金悬赏 案名征集

三、活动细则:

(一)案名要求:

1、须简洁大气,朗朗上口,主题突出无歧义,个性鲜明,能突出地块优越位置和周边资源,富有文化品位和现代气息,符合古井文化底蕴;

2、每位投稿者最多提供三个案名方案,均须说明投稿案名的出处、含义或典故,配以相关文字创意说明;

3、投稿者须留下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备领取奖品使用);

4、案名如有重复者,以投稿时间界定,先投者有效;

5、参与者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由此产生的纠纷由参赛者负责;

6、应征案名必须是原创作品,同时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7、所有来稿恕不退还,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处置权和使用权归古井房地产集团所有。

(二)投稿方式:

1、书面方式:直接将案名以书面形式邮寄至——亳州市魏武大道国税局正对面古井城市广场营销中心。

2、电子邮件:请发至电子邮箱:1106550052@qq.com

3、投稿时需注明“古井陵西湖项目案名征集”。

(三)奖项设置:

创意金奖1名:现金5000元人民币奖励或同等价值礼品。

入围奖1 0名:古井年份原浆八年一箱。

参与奖若干名:所有投稿参与者,若购买该项目产品均享受10000元优惠。

(四)活动日期:

征名截止日期:2017年1月12日18:00点

征名揭晓日期:2017年1月16日

(五)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558-5777177        13966538589

联 系 人:王先生13966538589

备    注:本信息仅作征集宣传,本公司保留对有关条款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信息(安徽古井房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2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