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平侯府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6-12-19 10:4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府荣归,豪情千古。12月18日下午3时08分,碧桂园·平侯府产品发布会暨《豪情亳都》微电影首映礼于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大宴会厅盛大举行。千人共同见证碧桂园·平侯府精工产品惊艳发布。

现场美轮美奂

现场美轮美奂
    古色古香的迎宾府门,书画卷轴式的签到墙,红袖蹁跹的古装美女…侯府朱门启,灯影浮暗香,美轮美奂的发布会现场,张扬盛世之风采。

人文大宅:《豪情亳都》微电影首映

三千年亳州,慷慨豪迈,英豪辈出,建安七子风骨傲世,三曹才华名重天下。这种骨子里的豪迈绵延千年,直到今日。发布会现场,《豪情亳都 逸致人生》微电影盛大首映,该片以电影级画质,走心故事,带领观者徜徉在亳州的风土中,感受人文风情和历史巨卷的碰撞。片中对于亳州豪情的深刻解读,引发现场嘉宾强烈共鸣。

项目总经理何总致辞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碧桂园·平侯府,聚风雅之士,汇豪情万种,将亳州城市人文精髓与现代人居理念融会贯通。平天下事,封万户侯,一府传世!正是平侯府的气概。

革新人居:智慧3.0住宅揭秘

智慧人居,悦鉴未来。发布会现场,碧桂园·平侯府 《智慧住宅3.0》宣传片,则为到场嘉宾展示了智慧人居生活的美好图景——智能车辆识别、远程家电控制、智能家居情景模式等打造智能社区,定义科技住宅云端制式,开启掌上生活模式;2智能家居安防、24小时视频监控等多重安防系统,让业主更安心;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塑胶运动跑道、社区健身中心、篮球场等让健康生活长伴您左右。

走秀《黄金年代》

商业力作:海派生活风情街区

除了住宅产品外,碧桂园·平侯府商业力作——碧桂园·侯府街也成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由靓丽的模特们的带来的商业情景剧表演,把现场嘉宾带入到带入到这片海派风情街区中,感受“东方巴黎”梦幻的延续。

碧桂园·侯府街,海派风情,亳州格调,落址城市发展主航道,商圈共振坐享人流。在这里,你可以一壶香茗把玩典故,抑或一曲萨克斯神游英伦;在这里,一种代表优雅、品味、舒适的生活方式正在复兴,一股唤醒都市情怀的力量正在发光。

侯爷形象发布

此外,活动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著名魔术师张波带来的近景魔术,华丽大秀《黄金年代》,都让现场掌声不歇,高潮不断。碧桂园·平侯府吉祥物“侯爷”也在活动现场正式亮相,并给到场嘉宾带来了精美礼品。

碧桂园·平侯府,一河两岸,观豪今古,智慧人居,悦鉴未来。

VIP Line:0558-88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