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亳州恒大又一城 今日破土动工

2016-12-16 12:0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位于亳州南部新区天空之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共同庆贺恒大新项目破土动工。11月以来,南部新区接连出让四宗地块,引得众多开发商纷纷出手,欲在新区之中能够占有一席之地,南部一夜之间便成为亳州炙手可热的热门板块。

亳州恒大新项目动工现场示意图

为何亳州的开发商如此希望进驻南部新区?南部新区又有着怎样令人无法抵挡的魅力呢?细细打量南部新区布局,答案一看便知。南部新区正中央,坐落着总面积达75公顷的南湖公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湖畔四周,既有风华中学、亳州师范这样的高等学府,也有正在建设的亳州体育馆、歌剧院这样的配套设施,人居条件可谓得天独厚。再加上已经动工的亳州高铁南站的交通优势与万达广场的商业繁华,南部新区的配套可谓是面面俱到。

亳州恒大新项目动工现场示意图

这样优美的环境,这样齐全的配套,相信不少亳州朋友都会有安家南部新区的打算。恒大,想众人之所想,早已为亳州的购房者们开始规划南湖新家的蓝图。自11月17日竟得2016—124#地块以来,恒大的工作人员便马不停蹄的推动着新项目规划工作。

亳州恒大新项目动工现场示意图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一员的恒大集团,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房地产项目500多个,并包含从设计到开发,从监理到管理的开发团队体系,形成自主开发,自主设计,自主建造,自主管理的一套完整的房地产生态链。本次新项目,能够在短短一个月内的时间,完成竞标拿地、项目规划、开工动土一系列动作,足以验证恒大品牌在地产领域的专业性与实力。

亳州恒大新项目动工现场示意图

据悉,新项目位于亳芍路与希夷大道交汇处,北侧即是南湖公园。在世界500强企业的恒大集团的精心打造之下,将会为亳州百姓们奉上一座集商、住于一体,屹立于南湖南畔的水岸人居低密社区,敬请期待!

销售信息:

亳州恒大城三期21号楼,舒适三房,倾城热销,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优惠高达12万,含装修。

4.8米层高LOFT公寓 含满屋装修 家具家电

建筑面积约60—193㎡ 含装修揽海高层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