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平侯府暖心亳都,豪情礼包派送中……

2016-12-07 15:3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千年亳都,豪情人物辈出,曹操、华佗、花木兰的故事代代相传,豪情早已融入了亳州人的血脉。当金戈铁马的年代渐渐远去,豪情却不曾衰减,在这个城市的许多角落,有一大批人传承着济世豪情,并将之化为爱心的坚守。

无偿铺路的爱心老人张西军、义务修鞋的爱心修鞋匠闫良军、资助多名贫困学生的爱心企业家刘华军、刘华斌兄弟……在亳州,提起以上这些人,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他们长期以来奔波在公益一线,帮助他人,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成为亳州“豪情”注脚。

12月5日、6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碧桂园·平侯府联合亳州电视台、新 浪乐居举办“暖心亳都”大型公益活动,工作人员一行深入这些“豪情”人物的家庭,为他们送上价值599元豪情大礼包(格力取暖器),带给爱心人士们冬日的温情。

据了解,“暖心亳都”系列活动将持续约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容除了向30个代表家庭派送大礼包外,还将举办亳都豪情家庭线上票选活动,哪一个家庭能成为亳都豪情的代表?届时欢迎您参与线上票选活动,亲手将悬念揭晓。

碧桂园·平侯府

礼献亳都当代英豪

一河两岸,观豪今古

智慧人居,悦鉴未来

VIP Line:0558-88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