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 恒大9A品质 买房不用装

2016-12-07 09:4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装修,不少朋友都很头疼。良莠不齐的装修队伍,成百上千的建材规格,长达数月的施工时间,让不少朋友望而却步。如果能够在交房那天,就能开开心心的入住新家,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恒大城,秉承恒大9A品质交房体系,让您拿到钥匙的那天,就能入住新家!

恒大城样板间示意图

恒大1A标准化管理,经过20年市场论证与淬炼,集中了200多名专家学者,历经30余次的专题讨论并多次修订出了6000余条苛刻要求的高标准精品准则,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

恒大2A施工质量管理,采用全国20强的施工单位,以20年积累的严苛监理,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指标,6000条恒大标准,造就全方位高品质家居。

恒大3A创新家装工艺,经过20年的摸索,研究出一套将家装与建筑施工优质结合的独特工艺,使原本两项分离的工程,融合为一个有机整体,将每一处细节,得以完整体现,成为同行业难以模仿的不传法则。

恒大城样板间示意图

恒大4A精选建材,专选优质上等的家装材料,营造舒适品质生活。高标准的建材选择,并非一种浪费,而是对高品质生活孜孜不倦追求的结晶。

恒大5A上游把控,全程参与选矿、石材加工、成品包装保护、沿途押运。对材料供应商严格考察,并不断为品牌合作联盟中,添加具备强大实力的企业。

恒大6A品牌合作联盟,与国际知名建材供应商,从瓷砖、到墙漆;从卫浴、到电器,全方位提供品牌保障,彰显主人身份尊贵。

恒大城样板间示意图

恒大7A环保耐用,采用远低于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人证CCEL标准的环保涂料,关怀家人健康。精选强度高、更耐磨、仿佛好、手感舒适的装饰材料,运用至细节体验,突破传统材料各种弊端,只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居家环境。

恒大8A人性化细节关怀,设计之中,考虑功能分区、厨卫分类收纳进行合理布局,以及强弱电源位置摆布充分考虑到家具空间位置、隐蔽墙面布局,最优化摆布预留等,力求使用空间较大化。

恒大9A欧陆新古典装饰体验,取自欧陆新古典主义精华,经百年沉淀,历久弥新,古典的厚重融合了现代的使用主义元素,形成了经典传世的建筑流派。

恒大城示意图

恒大9A品质,装修交房,提升亳州购房者们的入住体验,10月期间,三次加推,三次创造热销佳绩。本周六,恒大城三期21号楼荣耀发售,让我们共同期待!

销售信息:

亳州恒大城三期21号楼,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12月10日荣耀发售。

4.8米层高LOFT公寓 含满屋装修 家具家电

建筑面积约60—193㎡ 含装修揽海高层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