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雍景和府景观示范区璀璨绽放

2016-12-05 16:5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雍景和府实景园林12月4日精彩绽放,设计秉承法式风情的造园手法,静态花园与名贵草木交相辉映,营造出浪漫静谧之美。

全冠移植的珍贵树种,精致剪裁的观赏花卉、雅致植被、活动草坪等几十种各异的绿植,让园区内四季皆景,配合法式风格的建筑小品,整个园区呈现出浓郁的欧洲风情。 

  

示范区实景图

盛装开放  恭迎品鉴

初冬季节,花开雍景和府。臻美园林景观示范区,12月4日,盛装开放,恭迎品鉴。雍景和府示范区开放当日客户赞不绝口,开放第二天园区便迎来了一对慕名而来的新人拍婚纱照。在一步一绿境,一处一草木的中,绽放幸福时刻,留下生命中珍贵的回忆。

示范区实景图

园区新人拍摄婚纱照

雍景和府园区每一寸领地内,都经过自然的装饰, 以追随世界大师的精湛匠术,潜心雕琢。以建筑、自然与人之和谐为主张,创造出亳州最美的园林景观艺术。一树一石,一径一草,诠释着“丰盛”、“灵动”、“幽雅”的品鉴感叹。

用心从各地精选奇树异草,百年香樟,烂漫樱花,名贵树种与花草一起,裁就不谢美景,写意如画风情,住在雍景和府里生活开始郁郁葱葱 。

示范区实景图

百亿上市名企  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珍宝岛药业花巨资建设的雍景和府,秉承珍宝岛地产“建筑成就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以苛刻的建筑品质,延续土地珍贵价值 , 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环形健康跑道、游泳池、全龄化活动场所、贴心物管,以传世之精神扛鼎巨献健康人居生活。52席双拼别墅;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西城美食街铺,全城认筹中,洋房、小高层认筹1万抵2万,别墅、商铺认筹3万抵5万。

              

咨询电话:(0558)5906666 / 8551888

项目地址:亳州市芍花路与振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