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致亳州市民的一封信

2016-12-03 18:0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日,外经钻石广场一期加推临街旺铺开盘活动隆重举行

2016年12月3日亳州外经钻石广场一期商铺开盘活动隆重举行。开盘1小时,A4、A5加推商铺一托二、一托三产品所剩无几。现场众多客户及媒体再次共同见证了外经钻石广场开盘热销的火爆场景。随着主持人喊号的开始,现场的气氛火爆异常,在不到一个小时的现场喊号,外经钻石广场一期加推,再次热销全城!

深表歉意,实于无奈

外经钻石广场2016年6月18日首次开盘,在现场将近千组客户的见证下成功的举办,但是仅仅只有一百多组客户成功购买到心仪的商铺。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外经钻石广场不懈的支持,本项目以匠心的产品,优越的区位,丰富的业态配比以及无可估量的发展前景,一经入市便掀起了亳州商业市场的购铺热潮,但是在这里我们要向广大的客户说声对不起,由于我们推出产品的货量跟不上广大客户的热情,以至于无法满足所有客户对外经钻石广场的期待,在这里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首期开盘现场照片)

再接再厉,力求优质

12月3日,外经钻石广场盛大开盘,开盘前我们诚惶诚恐,担心此次开盘像首期开盘一样让众多客户乘兴而来,因没有机会买到商铺败兴而归,因此开盘前严格控制认筹客户数量,尽可能满足客户需要,然而我们错了,我们没有想到广大客户对外经钻石广场的热情远远超出了预期,对此我们再次深表歉意。但是请相信外经钻石广场,接下来我们会拿出全部精力,加大开盘推货量,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要,我们只有这样来表达我们的歉意,请相信我们,大家的热情就是我们所有外经钻石广场工作人员工作动力。

30万方商业巨舰,城南商业新标杆

外经钻石广场规划总建筑面积30万方,规划有养生睦邻中心、逍遥城、外经钻石大厦、御龙府、外经酒店五大产品业态,通过业态配比、建筑设计等多方面的精心规划,打造成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一站式休闲购物广场。

外经集团凭借“天下大事做于具细”的经营理念,后期将组建专业运营团队,通过一系列扎实的经营举措,全面提升市场知名度,增强竞争力。精英团队,智慧运营,打造立足城南,辐射全市的一站式休闲购物广场。

二期精品钻石旺铺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钻石热线:0558-5509999

营销地址:亳州市杜仲路与希夷大道交汇处(人民医院南院北门对面)

开发商: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亳州德盛置业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代理:亳州市新弘毅不动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