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雍景和府]臻美实景示范区即将优雅绽放

2016-12-03 18:0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次人居生活的升级蜕变!一次亳州西城的优质拼图!一次关于健康人居的大猜想!都将在本周日揭晓。千年药都,你准备好了吗?

12月4日,雍景和府营销中心暨示范区即将奢美绽放,先进盛宴,恭迎品鉴!

万众瞩目  即将解开面纱  

自雍景和府面世以来,她的一举一动,无不牵动全城,倍受瞩目!12月4日上午8:00,雍景和府营销中心暨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珍宝岛地产开山之作——雍景和府,即将揭开她神秘面纱。

作为雍景和府最为重要的城市献礼,此次示范区开放活动规模空前,今天雍景和府双层巴士就已在市区巡游,现场还有外籍模特助阵。所到之处,引起药都市民连连称赞,皆为雍景和府大手笔所叹服。

12月4日活动当天,流行歌手演唱、魔术表演、水袖舞等表演为城市献上一场少有的视听盛宴,活动当天还有精美随手礼,一飨宾朋。这一次,请带上对健康人居生活的所有想象!

百亿上市名企  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珍宝岛药业花巨资建设的雍景和府,秉承珍宝岛地产“建筑成就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以苛刻的建筑品质,延续土地珍稀价值 , 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环形健康跑道、游泳池、全龄化活动场所、贴心物管,以传世之精神扛鼎巨献健康人居生活。240—260㎡52席双拼别墅;118—140㎡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94—170㎡西城美食街铺,全城认筹中,洋房、小高层认筹1万抵2万,别墅、商铺认筹3万抵5万。

   

咨询电话:(0558)5906666 / 8551888

项目地址:亳州市芍花路与振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