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雍景和府实景样板示范区即将奢美绽放

2016-11-30 10:4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珍宝岛地产开山之作,雍景和府——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自雍景和府面世以来,它的一举一动,无不牵动全城,倍受瞩目。近日,雍景和府倾心打造的实景样板示范区12月4日即将惊鸿开放,诚邀药都市民共鉴盛举!

恢弘健康人居样板  屹立大宅典范

作为珍宝岛地产的开山之作,样板示范区的奢华景象不可比拟。四季娇艳的三重景观在此首耀药都,全冠移植的香樟、樱花树等珍贵树种,勾勒最美天际线,珍贵树木遥相辉映下的双拼别墅、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西式浪漫韵味浓郁释放,所呈现的不仅是大宅典范,更是健康人居的标杆。

雍景和府此次公开的璀璨样板示范区,无论是面积还是景观的打造,在亳州历史上皆属前列。不仅彰显珍宝岛地产追求健康人居生活的理念,更凸显对卓绝品质的一贯坚持。 

百亿上市名企  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珍宝岛药业花巨资建设的雍景和府,秉承珍宝岛地产“建筑成就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以苛刻的建筑品质,延续土地价值 , 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环形健康跑道、游泳池、全龄化活动场所、贴心物管,以传世之精神扛鼎巨献健康人居生活。52席双拼别墅、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西城美食街铺,为你而来 。               

咨询电话:(0558)5906666 / 8551888

项目地址:亳州市芍花路与振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