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万达:合影五军将领,送《长城》影票!

2016-11-30 10:4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亳州金街建筑面积约51-119㎡转角街铺,现铺发售

 

自古以来,蜿蜒曲折的万里长城就像卧着的东方巨龙,一直被无数文人骚客所歌颂。如今,万达重磅大礼,大导演张艺谋执导的年度巨作《长城》电影12月震撼来袭。

自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0日,与万达《长城》五军将领人形立牌分别合影后发送至朋友圈,集齐5军合影即可前往亳州万达营销中心兑换价值100元电影套票(40元观影大礼包+兑换券)。下面去看看五军将领人形立牌都在哪里吧?

 

万达营销中心《长城》五军将领人形立牌

 

万达国际公馆样板间《长城》五军将领人形立牌

 

万达购物中心《长城》五军将领人形立牌

 

万达广场营销招商中心《长城》五军将领人形立牌

五军集结,会师万达

虽然听名字,会以为《长城》是一部历史片,但实际上,它是一部魔幻类型的3D动作片,讲述了不为人知的精英部队默默无闻驻守在长城,为了保卫人类,同怪兽饕餮展开了生死之战。

长城守卫者到底是谁?他们由十万隶属不同兵种的精兵强将组成,被称为“无影禁军”。分为五支军队,身穿黑、蓝、金、红、紫五色盔甲,以五兽为标志,各具特色。

 

无影禁军分为熊军、鹤军、虎军、鹰军和鹿军。这五种不同的兵种各司其职,协同作战。

❂ 熊军

由张涵予饰演的邵殿帅统领,是近战部队,刀劈斧砍与凶兽肉搏。

 

❂ 鹤军

以景甜饰演的林梅将军为代表,是飞索部队,女兵们像飞鸟般跃起抵抗凶兽。

 

❂ 虎军

担负着工程和重型机关的操纵,听从彭于晏所扮演的吴将军号令。

 

❂ 鹰军

由林更新扮演的陈将军带领,是一支全部由神射手组成的弓弩部队。

 

❂ 鹿军

步兵部队,以速度快、灵巧机动著称,统帅邓将军由黄轩饰演。

 

五支军队虽职责不同,但他们紧密协作,从远防到近攻,在长城上布下重重机关。特辑中各军集结在长城之上,颇有排山倒海之势,一支不可战胜的精锐之师仿佛就在眼前。

 

财富长城,万达筑就

电影《长城》为你打造史诗般的的感官体验,而亳州万达广场为你铸就福荫子孙的财富长城。目前,亳州万达住宅类产品华府升级之作万达国际公馆约102-125㎡C1号楼,新品加推!亳州街全面招商中,金街广场约51-119㎡转角街铺,正在销售!(亳房预售第2015166号;亳房预售第2016111号;亳房预售第2016112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