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 精工细节

2016-11-29 09:3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论建筑设计的如何恢弘大气,园林建造的如何气势磅礴,只要疏于对细节的把控,必将会丧失购房者的信赖。恒大城,精工细节,将细致入微的人性体验,融入到三期全局设计之中,让每一位购房者,都能感受到来自恒大贴心的人性关怀。

恒大城样板间示意图

近些年来,雾霾、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威胁人们健康生活的头号杀手,对于家人呼吸健康的保护,刻不容缓。恒大城三期,引进国内新兴研发,着重运用在高端工程项目的新风系统,保障您与家人的呼吸健康。通过对空气中杂志深层过滤,实现不开门窗,即可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让家人远离雾霾侵扰.

恒大城样板间示意图

冬季寒冷,让家庭成员的洗浴成为难题。寒冷的空气,让老人、孩子在家中洗浴稍有不慎,便引发感冒。恒大城三期新品,针对冬季家人的洗浴,贴别增加了暖风机,提升了洗浴间温度的同时,让您冬季洗澡更加暖心。

恒大城样板间示意图

恒大精装以实用、便捷的设计,一站式解决客户多种需求,达到生活效率的较大话,三期新品增加了小夜灯的设置,让您夜晚开门,无需摸索开关,省时省力省心,特别是针对家庭中有老人、孩子,完全照顾到日常起居的方便性。

恒大城样板间示意图

当今社会,电子产品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恒大城三期特别在主卧室床头安装USB充电插座,让您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充电更方便,恒大城,比你更懂得日常生活细节处的关心呵护。

恒大城样板间示意图

厨房和卫生间的收纳问题,常常困扰着许多家庭。如何将厨卫的小物件摆放的整齐有序,干湿分离,成为一个难题。亳州恒大城三期巧妙解决此类收纳问题,在厨房和卫生间增加了很多储物空间,置物架的使用,不仅解决收纳问题,同时也提升空间的美感。

恒大城示意图

成功源于细节,恒大城三期正是因为有着如此之多人性关怀的细节,才能够在10月期间,三次连续加推,并成为屡屡创造热销业绩的畅销大盘。目前精品三房荣耀发售中,想在亳州安家的朋友一定不要再错过!

销售信息:

亳州恒大城三期持续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