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雍景和府 不负一家人的期待

2016-11-29 09:3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套房子背后,都有着一家人的期待,所以,每个户型都需精心设计。雍景和府约118—140㎡三室、四室,电梯洋房华贵呈现,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期望。

繁华秘境 归自在

雍景和府轻奢洋房,阔绰客厅连接观景阳台,收纳阳光,典藏美景;主卧含独立卫生间和观景阳台,套房式级别享受;双卫设计,主卧独立卫生间,尽显尊崇身份;奢华电梯入户,归家的礼遇,尊享私密生活。

放下一切的时候,只有书房懂你。收藏、挥毫、会见,一个小天地,影响的是大事业。雍景和府,三室、四室户型,留有一间给自己,享受改造空间的乐趣。大爱书房,知遇知己。

台前灿烂来自台后的精心准备,如果说人生就是一个舞台,那么每次的风光都来自卧室里打扮自己的成就。在雍景和府拥有一间套房式的主卧,难能可贵。

把阳光领进卧室温暖一家人。雍景和府,方正户型,多开间朝南设计,让八小时睡眠温暖一家人。

百亿上市名企  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珍宝岛药业花巨资建设的雍景和府,秉承珍宝岛地产“建筑成就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以苛刻的建筑品质,延续土地价值 , 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环形健康跑道、游泳池、全龄化活动场所、贴心物管,以传世之精神扛鼎巨献健康人居生活。52席双拼别墅、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西城美食街铺,为你而来 。 

            

咨询电话:(0558)5906666 / 8551888

项目地址:亳州市芍花路与振谯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①:希夷大道与药都路交汇处(行政服务中心北侧)

城市展厅②:光明路与魏武大道交汇处东南角(肯德基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