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画出你心中的长城”

2016-11-25 14:3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亳州金街建筑面积约51-119㎡转角街铺,现铺发售

你读过的史书里,一定告诉过你,《长城》是秦始皇为了抵御塞北游牧部落联盟侵袭而修筑浩大工程,劳民伤财,但瑰丽无比。

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个故事,你闻所未闻。其实,除了抵御游牧部落,它还用来抵御饕餮,而在长城上,一直有这样一支军队,他们是由五种不同兵种组成的精锐部队,他们默默为人类镇守雄关,抵御饕餮,但却不被史书提及,不求功名利禄。“无私,无畏,无影,无名,是为无影禁军”。

“无影禁军”到底是什么?他们跟长城的关系是什么?在历史上他们是否真的存在过?他们由十万隶属不同兵种的精兵强将组成,被称为“无影禁军”。分为五支军队,以五兽为标志,熊、鹤、虎、鹰、鹿军各具特色。

五支军队虽职责不同,但他们紧密协作,从远防到近攻,在长城上布下重重机关。各军集结在长城之上,颇有排山倒海之势,一支不可战胜的精锐之师仿佛就在眼前。“浩大工事,固然抵御饕餮,但却是这些英雄们,让雄伟的长城屹立不倒。”

他们来自由张艺谋执导的大片《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你喜欢的明星,这里都有。

“万礼长城,财富通达”

为庆贺万达《长城》12月震撼首映,亳州万达广场一系列长城主题的活动,为,献礼亳州。看到这个“礼”字你就能猜到,除了好看好玩,万达还准备了很多好礼等你来拿。自即日起关注亳州万达广场官方微信,了解万达《长城》系列活动,缤纷好礼,只为等你。

长城接龙,缤纷万达

小时候,人人都有一个英雄的梦,也都喜欢用画笔在各处画出心中的梦,男孩子喜欢画飞机,画汽车,画坦克车,女孩子往往喜欢画小动物,画城堡与公主。11月26日,“画出心中的长城”亳州万达儿童绘画大赛,缤纷来袭!心中有梦的小伙伴们,拿起你手中的画笔画出,你心中的长城与全国的小朋友一起,形成全国长城接龙。

目前,亳州万达住宅类产品华府升级之作万达国际公馆约102-125㎡C1号楼,新品加推!亳州街全面招商中,金街广场约51-119㎡转角街铺,正在销售!(亳房预售第2015166号;亳房预售第2016111号;亳房预售第2016112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