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感恩 一切还不算晚

2016-11-25 10:1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4日,感恩节。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取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今生遇见你,应该是上辈子我们衣服都擦破的结果吧。雍景和府遇见你,何其幸运。感恩,让生活更有温度,长情陪伴,雍景和府与你一起走过......

感恩 让生活更有温度

父母,一个眼神,就能读懂我们的悲伤或快乐,不管走多远,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雍景和府约240㎡、260㎡双拼别墅,为感恩父母而来,一楼宽敞南向布局老人房,让父母安心颐养天年。

好友,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都能被你们看穿,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们陪我祸害苍生。做一桌好菜,在别墅的阔绰客厅里,喝着小酒,会会老友。讲起从前的故事,大家都滔滔不绝,一方天地贴切而又私密,把欢聚时光镌刻进流金岁月,这一刻,一杯小酒已足够幸福。

爱人,我这句句语气好像你,这就是我们爱过的痕迹,感谢你不离不弃,接下来的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超大露天阳台,在这里为她装下一生的春暖花开。 

感恩,让生活更有温度,长情陪伴,雍景和府与你一起走过。雍景和府为感恩生命中重要的人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  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珍宝岛药业花巨资建设的雍景和府,秉承珍宝岛地产“建筑成就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以苛刻的建筑品质,延续土地珍稀价值 , 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环形健康跑道、游泳池、全龄化活动场所、贴心物管,以传世之精神扛鼎巨献健康人居生活。52席双拼别墅、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西城美食街铺,为你而来 。  

           

咨询电话:(0558)5906666 / 8551888

项目地址:亳州市芍花路与振谯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①:希夷大道与药都路交汇处(行政服务中心北侧)

城市展厅②:光明路与魏武大道交汇处东南角(肯德基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