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马雕车香满路,佳人满座一堂春

2016-11-22 16:5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1日晚上,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香气袭人,暖风阵阵,精致的烛台,洒落的花瓣,流动着金色的香槟塔,近40名身着晚礼服亳州名媛们济济一堂。

名媛与会,佳人有约。碧桂园·平侯府,侯府私宴暨名媛会启幕仪式优雅绽放。奢侈品展、奔驰新品展、西式自助餐 、弦乐四重奏 、美甲服务……宝马雕车香满路,佳人满座一堂春。

21世纪的女性,在保持女性原始魅力的同时,更是融入社会,开辟属于自己的天地。碧桂园·平侯府名媛会,旨在为亳州的精英女性建立一个交流平台,打造一个新时代女性生活社群。

晚上18时58分,名媛会启幕仪式正式开始。名媛会会长、亳州碧桂园及碧桂园·平侯府营销总监鲁莎莎女士和两位副会长一起,将香槟缓缓注入高脚杯组成的杯塔中,宣布名媛会成立。据悉,碧桂园·平侯府名媛会的成员多来自于亳州商界,均是事业有成精英女性,她们将以名媛会为纽带,彼此间相互爱护、帮助,同时也致力于做更多的有益于社会的事。

碧桂园·平侯府,一河两岸,观豪今古,智慧人居,悦鉴未来。项目择址南部新区,凤尾河畔,商圈交汇,学府环伺,以一座建筑,礼赞一座城市。

品牌盒子(B-BOX)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与杜仲路交口东北侧

城市展厅地址:魏武大道与光明路交口西南侧

VIP Line:0558-88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