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雍景和府首场专场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2016-11-21 10:0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9日,雍景和府的豪掷千金,包下横店影城7号厅壕请客户免费观影。晚上6点,两百余名客户携家人、朋友享受到了一场专属于他们的周末假日时光。雍景和府包场观影让客户倍感温馨的同时,也引起了客户们对雍景和府的广泛热议,对于珍宝岛地产所表现的人文关怀给予了高度赞扬。

雍景和府精心为客户们准备了爆米花和饮料

客户排队入场

影片开始前,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一段珍宝岛·雍景和府VCR。VCR中,雍景和府于细节处彰显匠心,50000方法式园林、醉美樱花大道等,让客户流连其中、赞不绝口,惊呼连连“这确实是一个好地方”。

置业顾问向客户介绍雍景和府项目

感恩臻献——《奇异博士》包场免费看!

雍景和府项目自落地亳州以来,获得了亳州市民的追捧和欢迎,也收获了一批又一批忠实的VIP客户,为了感谢各位客户对雍景和府的信任与厚爱,特举办此次活动,感恩客户。当晚上百组客户携家人、朋友共同观赏美国大片《奇异博士》, 影片超强的科技感,炫酷的特效让观众步入全新的科幻世界,给人们带来视觉的盛宴;搞笑的情节,逗得大人小孩笑声连连,到场客户更享受了温馨幸福的周末时光。

此次观影会结束,雍景和府为回馈客户还会定期组织包场观影活动,敬请期待!

百亿上市名企 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珍宝岛药业花巨资建设的雍景和府,秉承珍宝岛地产“建筑成就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以苛刻的建筑品质,延续土地

价值 , 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环形健康跑道、游泳池、全龄化活动场所、贴心物管,以传世之精神扛鼎巨献健康人居生活。52席双拼别墅、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西城美食街铺,为你而来。

咨询电话:(0558)5906666 / 8551888

项目地址:亳州市芍花路与振谯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①:希夷大道与药都路交汇处(行政服务中心北侧)

城市展厅②:光明路与魏武大道交汇处东南角(肯德基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