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大家』的号召力,大户型、大开间

2016-11-21 09:5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作为福布斯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十强,连续多年蝉联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2015年碧桂园全国物业业主满意度高达97.2%。

从2015年首驻亳州,到今年9月份连续摘得城南平侯府地块、涡阳新一中地块,短短一年光景,碧桂园已连续在亳州连下三子,每到一处引起瞩目,成为当地的标杆。

而亳州碧桂园作为集团首驻亳州的精品住宅系列,自然成为扛鼎之作。

NO. 1|壹

作为亳都的高端社区,亳州碧桂园的功力如何?1)18M挺大雄伟的地标法式凯旋门;2)配备一线精装品牌;3)五重立体景观园林。

如今在亳州,“碧桂园“成为当地市场一致认可品牌。

项目择址南半球商业圈,秉持匠心理念,周边沃尔玛、苏果等大型商超,邻亳州市二中新校区、亳州市中心医院配套,再加上项目打造风情商业街,不离繁华,回归自然的梦想之所已然实现!

NO. 2|贰

为什么说亳州碧桂园是梦想之所,大体表现在哪呢?

虽然不是平层大宅产品,但是这里的160平米4房2厅2卫的布局,一梯一户私密尊贵设计。

更难能可贵的是:客厅、主卧客卧儿童卧四个开间全部朝南,高品质的居住生活需有更多的阳光!

除外,豪气的主卧套房,集主人房、衣帽间、卫生间于一体,彰显主人荣光;

大飘窗、生活阳台、客厅阳台等多面积赠送。

NO. 3|叁

而之所以亳州碧桂园160㎡大户型自入市备受客户追捧,因为:

大户型由于空间宽裕布局更加合理,且处于一线沿街位置,不仅视野更好可享受到更多优越景观,更能眺望城市夜景,欣赏灯火璀璨。

更重要的是,大户型受面积的限制,一般都较少规划。“物以稀为贵”的价值体现正在逐渐显现。

【销售消息】深耕亳州,感恩药都。亳州碧桂园“暖冬购房季”特惠风暴来袭!125-160㎡墅区精装洋房、240-480㎡钻石美墅多重优惠盛大启幕!厚惠有期, 墅不宜迟!

【项目地址】亳州市光明路与振谯路交叉口

【品鉴热线】0558-527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