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万达:金街精彩不断,老乡鸡盛装开业啦!

2016-11-18 11:1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亳州金街建面约51-204㎡临街现铺,正在销售中!

11月18日,老乡鸡全国第457家直营店——亳州万达金街店盛装开业,为亳州时尚潮流风情实景街区再添一抹精彩。

亳州金街,亳州潮流时尚风情实景街区,90万方亳州城市综合体亳州万达广场的点睛之作,8月12日万达购物中心精彩开业后,亳州金街物业价值大幅提升,随着9月10日亳州金街首批商家进场装修仪式启动,汉堡王、保税全球购、柏林小镇、迷尚美甲、面先生、老乡鸡等众多品牌商家争相入驻,相继开业运营。

万达购物中心精彩开业火爆运营,扩张新区商业,带动片区的休闲文化消费,昼夜不息的滚滚客流,算是对像汉堡王、老乡鸡等餐饮类快消品的大利好。

目前,亳州万达住宅类产品华府升级之作万达国际公馆C1号楼102-125㎡阔景美宅,新品加推!万达精装公寓B4栋,开盘在即;亳州街全面招商中,金街广场约51-119㎡转角街铺,正在销售!(亳房预售2014186号、亳房预售第2015166号、亳房预售第2016111号、亳州预售2016第112号)

万达金街广场转角街铺,紧邻购物中心,直面中心大广场,作为旺场活动场地,凭借昼夜不息的万千人潮、独特的规划设计、一店一色的立面,与大商业统一的泛光理念,分层铺的经营模式,亳州金街成为万达商圈炙手可热的投资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