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 恒心铸就伟业 众志再下一城

2016-11-18 09:1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上午,亳州传来喜讯,恒大在亳州成功竞拍2016-124#宗地!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重要的一脉,恒大地产从90年代末步入中国地产行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遍布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员工86000多人,影响中国楼市的地产界航母。

恒大城园林实景示意图

湖景美宅——恒大园林体系

恒大集团,注重自然与建筑的结合,始终坚持“先造景,后造房”的开发理念。以湖为魄,以林为魂,以景为血,以筑为躯,形成一套景中有房,房在景中的园林体系。

以亳州恒大城项目为例,项目以湖为中心,园林景致沿湖而设,亭台楼阁、芳草碧波、鸟语花香、曲径深幽。恒大在注重自然美景的同时,不忘对建筑美景的雕琢,项目内均建有社区会所,沿袭欧洲宫廷建筑风情,宽庭广间,气势恢宏。辅以精美雕塑,配以别致喷泉,在社区之内,便能赏阅异域风情。

恒大城样板间示意图

精品内饰——恒大交付体系

恒大对于交付体系的高标准、严要求终贯彻其中。采用全球各地知名品牌建材,建立统一订购、统一运输、统一施工的长期合作模式,形成一套交房即可入住的强大交付体系

恒大城内饰交付标准,并不是单纯的“毛坯”+“内饰”的粗暴组合,而是在房屋设计时已把建造图纸、内饰图纸同步设计完成。全程采用资质雄厚的施工团队、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严格把握现场监理、细致入微的验收环节,让恒大业主住上满意好房

恒大影城示意图

吃喝玩乐——恒大配套体系

恒大地产,不仅关注业主的居住环境,更关注业主们的生活质量。恒大项目旗下,均为业主们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恒大影院,采用国际知名音响系统与投影器材,引进海内热门大片,让每一位观众,体验视觉与听觉双重盛宴。商业街区,为业主提供各项生活服务,从超市到百货,从服饰到美容,应有尽有。丰富的商业配套、精彩的恒大影城,让恒大的每位业主,在社区内,就能感受到都市繁华。

恒大城金碧物业示意图

金碧物业——恒大物管体系

恒大,致力于打造中国人的温馨家园,在专注居住体系的建设同时,不忘提升社区物业服务标准。恒大旗下的金碧物业,是一个有着近20年物业管理经验,注册资本超7亿,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其拥有分支机遍布全国,在管项目近百个。

金碧物业在提供智能安全系统、社区安全管理、社区工程维护、社区文化建设等基础服务的同时,还伴有保姆家政、商务服务、信息提醒、中介管理等一系列个性化的服务内容,成为业主坚实的后勤保障。

恒大地产,正是一贯坚持高品质的服务理念,成为中国楼市中流砥柱,并以自身的品质与魄力,改变着中国楼市的未来!

活动信息:

恒大城 五重豪礼献全城

到访有礼——凡新客户到访即送电影票一张。

推荐有礼——凡老业主推荐认购即送粮油礼包一份。

认购有礼——凡成功认购每天前5名享86折。

签约有礼——凡准时签约即享3000元优惠。

恒大“油”礼——凡成功认购即送粮油礼包一份

备注: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附赠礼品规格:恒大影城电影票兑换券一张、粮油礼包是恒大兴安绿色菜籽油500毫升一瓶。

销售信息:

亳州恒大城18号楼1单元持续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恒大养生谷

望山环河邻海·全6层花园洋房·户户露台·建筑面积约35—124㎡

全屋装修·配家具家电·拎包入住

专享全龄化健康服务·“互联网+”物业服务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