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万达:开业已繁华,金街更精彩

2016-11-16 09:3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亳州金街建面约51-204㎡临街现铺,正在销售中!

街,是城市的“起源”。每座城市,都是由许许多多的街道汇聚而成,每个人都离不开街道,这些街道构成了城市的命脉。

亳州金街,亳州潮流时尚风情实景街区,90万方亳州城市综合体亳州万达广场的点睛之作,随着8月12日万达购物中心精彩开业,亳州金街物业价值大幅提升,众多品牌商家争相入驻,相继开业运营。

全国400多家直营店,绿色时尚作餐厅的主题——连锁餐饮老乡鸡,装修完毕开始试营业啦!

保税全球购开业试营业

柏林小镇开业试营业

面先生开业试营业

万达购物中心精彩开业火爆运营,扩张新区商业,带动片区的休闲文化消费,昼夜不息的滚滚客流,算是对像老乡鸡等做快消品的利好。亳州万达部分住宅交房后,配套的底商不少也同步开门纳客,随着汉堡王、老乡鸡等独特的品牌店的逐步开业,辐射多个小区业主,白领上班族,受众广泛。

目前,亳州万达住宅类产品华府升级之作万达国际公馆C1号楼102-125㎡阔景美宅,新品加推!万达精装公寓B4栋,9月底已经正式交付;万达嘉华酒店、购物中心开业运营中,亳州街全面招商中,金街广场约51-119㎡转角街铺,正在销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