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 再度升级

2016-11-15 15:4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购房者好评的亳州恒大城,以其双湖园林景、恒大9A交付体系,醇熟的社区配套,稳站亳州住宅市场。恒大城最近推出的观景三期,秉承恒大一贯的优秀品质,并重磅打造,全新升级,与本月五重豪礼活动强强联合,惊叹亳州。

恒大城园林景观示意图

恒大城三期,在原有户型优势的基础上,特别增添了空中连廊设计,不仅增加中间户型通透感,使得空气流通更加流畅,同时也为业主观景、相互之间增进联络共享空间,营造了更加和谐的居住环境。在交付体系当中,三期继承了恒大历来已久的交付品质,还斥巨资打造,加入了新风系统,通过重重过滤,深度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时刻保卫家人呼吸健康。

恒大城园林景观示意图

而在园林景观方面,恒大城三期在原有14万方双湖实景园林的基础上,继续打造1.38万方园林景观,园林体量上再度升级。不仅如此,更令人惊喜的是,三期正南,市政规划东风公园招标工作已经提上日程,届时将拥有群园环簇的自然享受。在配套方面,三期规划新建恒大双语幼儿园,让恒大城业主的宝宝们,从小就能享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新增蔬果市场,方便业主购买新鲜食材,丰富家人餐桌。

恒大城样板间示意图

恒大城11月暖冬购房季,五重豪礼等待每一位朋友。即日起至11月30日,前来看房客户即可获赠恒大影城电影票兑换券一张,老业主成功推荐即可获赠500毫升粮油礼包一份。活动期间,每天前5名成功认购的客户,可享受86折优惠,及时签约还能享受3000元优惠,凡认购成功,都可领取500毫升粮油礼包。更有30套精选房源,价格惊喜,欢迎现场来看!

活动信息:

恒大城 五重豪礼献全城

到访有礼——凡新客户到访即送电影票一张。

推荐有礼——凡老业主推荐认购即送粮油礼包一份。

认购有礼——凡成功认购每天前5名享86折。

签约有礼——凡准时签约即享3000元优惠。

恒大“油”礼——凡成功认购即送粮油礼包一份

备注: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附赠礼品规格:恒大影城电影票兑换券一张、粮油礼包是恒大兴安绿色菜籽油500毫升一瓶。

销售信息:

亳州恒大城18号楼1单元持续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从即日起,亳州恒大城推出30套精选房源,价格诚意,欢迎现场来看。

招聘信息

你是否刚从高校毕业,却无处释放满腔热血?

你是否在平淡中徘徊,却依然憧憬着闪耀的未来?

只要你有挑战高薪的梦想,这里就是你的舞台,月薪轻松过万不是梦!

这里有着全球地产行业的高端平台,

这里有着完善的业务培训与升职体系,

这里有着和你一样逐梦的工作伙伴,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现诚邀各位社会精英的加入!

招聘职位:

电拓专员

应聘条件:

1、性格开朗乐观、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2、高中学历以上。

3、具有房产销售经验者优先,无经验者给予培训

4、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学习能力、执行力强、责任心强。

薪资待遇:底薪4500+现金奖励。

联系人张经理:138567017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