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恒大城】 省力、省心又省钱

2016-11-14 16:3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今社会,买房已经成为百姓日常生活中必经的一件大事。无论是结婚还是为孩子上学,又或者为了寻找更舒适的生活环境,都离不开买房。为此,亳州的购房者们,不辞辛劳,日夜奔波,比户型、拼价格,只为能让全家人住上心满意足的好房。哪里才能买到省力、省心又省钱的好房呢?来恒大城就知道了!

恒大城样板间示意图

省力

经历过的朋友都知道,家装可是一项大工程。光是在茫茫人海之中,寻找到一支靠谱的装修队,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更不用说各种家装材料规格差异,使用时注意事项等各种专业人士才知道的细节。而亳州恒大城,秉承了恒大对交付体系的苛刻标准,交付时即附带家装。20年砺练,6000余条苛刻要求的高标准精品准则,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让恒大城业主,在交房当天即可入住,着实省力。

恒大城运动中心示意图

省心

好马配好鞍,一个优秀的社区,怎能没有优秀的配套?恒大城,了解业主的生活细节,将您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都包含在社区之中。1万方的恒大影城,国内外影视大片轮番上映,震撼你的视听;2万方运动中心,从泳池到羽毛球场,尽享健康生活;环社区商业街,特色美食与时尚购物,为生活增添光彩。三期新增蔬果市场与双语幼儿园,进一步为业主生活省心!

恒大城商业街效果示意图

省钱

恒大城11月淘房节,五重豪礼等待每一位朋友。即日至11月30日,前来看房客户即可获赠恒大影城电影票兑换券一张,老业主成功推荐即可获赠500毫升粮油礼包一份。活动期间,每天前5名成功认购的客户,可享受86折优惠,及时签约还能享受3000元优惠,凡认购成功,都可领取500毫升粮油礼包。更有30套精选房源,价格惊喜,欢迎现场来看!

活动信息:

恒大城 五重豪礼献全城

到访有礼——凡新客户到访即送电影票一张。

推荐有礼——凡老业主推荐认购即送粮油礼包一份。

认购有礼——凡成功认购每天前5名享86折。

签约有礼——凡准时签约即享3000元优惠。

恒大“油”礼——凡成功认购即送粮油礼包一份

备注: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附赠礼品规格:恒大影城电影票兑换券一张、粮油礼包是恒大兴安绿色菜籽油500毫升一瓶。

销售信息:

亳州恒大城18号楼1单元持续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从即日起,亳州恒大城推出30套精选房源,价格诚意,欢迎现场来看。

招聘信息

你是否刚从高校毕业,却无处释放满腔热血?

你是否在平淡中徘徊,却依然憧憬着闪耀的未来?

只要你有挑战高薪的梦想,这里就是你的舞台,月薪轻松过万不是梦!

这里有着全球地产行业的高端平台,

这里有着完善的业务培训与升职体系,

这里有着和你一样逐梦的工作伙伴,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现诚邀各位社会精英的加入!

招聘职位:

电拓专员

应聘条件:

1、性格开朗乐观、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2、高中学历以上。

3、具有房产销售经验者优先,无经验者给予培训

4、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学习能力、执行力强、责任心强。

薪资待遇:底薪4500+现金奖励。

联系人张经理:13856701723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