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烘培幸福, 亲子互动制作曲奇饼干活动圆满落幕!

2016-11-07 09:5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曲奇饼干的味道在口中弥漫,幸福的味道在手中诞生,本周末,雍景和府举办了曲奇饼干制作亲子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让大家大饱口福的同时也亲自体验了一把制作甜点的乐趣,并和家人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亲子时光!

甜蜜时光  全家分享

活动现场小朋友和父母共同制作着一份专属的心意,在曲奇饼干上描绘着心中幸福的样子,卡通动漫、幸福笑脸,自在涂鸦,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城市展厅。

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的动作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娴熟,芳香扑鼻的曲奇,妙趣横生的制作过程,将亲手制作的甜蜜与家人齐分享,如此便是好时光。

   

       

亲子互动制作曲奇饼干

 

专业老师现场指导

 

认真制作曲奇饼干的小朋友

 

 

浓郁的曲奇香味带来了美好的周末,当创意充满生活,生活处处是惊喜!雍景和府下周不一样的精彩在等你,期待与您的下周甜蜜相聚……

百亿上市名企  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珍宝岛药业花巨资建设的雍景和府,秉承珍宝岛地产“建筑成就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以苛刻的建筑品质,延续土地价值 , 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环形健康跑道、游泳池、全龄化活动场所、贴心物管,以传世之精神扛鼎巨献健康人居生活。52席双拼别墅、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西城美食街铺,为你而来 。

                        

 

咨询电话:(0558)5906666 / 8551888

项目地址:亳州市芍花路与振谯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①:希夷大道与药都路交汇处(行政服务中心北侧)

城市展厅②:光明路与魏武大道交汇处东南角(肯德基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