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万达金街广场美食节,今日开街!

2016-11-05 11:1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亳州金街广场建面约51-119㎡转角街铺,正在销售中!

过了这个周六,距离单身狗受虐日,和剁手党狂欢日只剩6天了。有人蓝瘦香菇,也有人激动备战,但是今年亳州万达要玩点不一样的!传统的1111只有一天,但是万达大胆地把它拉长了,万达购屋节11天超长待机购屋、美食邀你一起嗨起来!

别说话,看图

四川来的酸辣粉

武汉的三鲜豆皮

长沙的臭豆腐

澎湖湾海螺串

台湾的大棒热狗

北京的冰糖葫芦

韩国的炒年糕

泰国的榴莲酥

印度的飞饼

达人自拍节,吃货聚集地

亳州金街这么多的美食福利,不要再宅在家里葛优躺了,快约上小伙伴一起来万达嗨够11天!

亳州金街,始终坚持统一定位,集娱乐、休闲、餐饮、购物等业态于一体的商业街区,并准备打造出亳州24小时全天候休闲商业集群。万达商业管理公司对金街进行服务式招商管理,提供的统一服务,专业管理科学运营。

目前,亳州金街商家的陆续入驻开业,金街的商业业态与购物中心业态互补优势更加明显,商业经营价值已经凸显,亳州金街广场建面约51-119㎡转角街铺,正在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