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珍宝岛·雍景和府产品说明会

2016-10-30 15:3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健康与建筑邂逅,注定将成为被世人铭记的传奇。珍宝岛雍景和府经过数月的万众期待,10月28日下午15:00,珍宝岛•雍景和府产品说明会暨小珍宝亮相仪式于亳州宾馆黄山厅华美上演,亳州由此进入“健康人居”时代。

演绎—— 所有用心都是可被记忆的

截止2016年10月28日下午15:00前,之于珍宝岛,之于雍景和府,一切仍如幻梦,一场说明会可以解密所有期待。

从落子西城,到今天的产品发布会,雍景和府将亳州引向全新健康人居时代。走进迅速崛起的西城,繁华都市中,演绎一场雍景和府健康幸福生活 ,雍景和府项目中心设计部规划设计师真情自白,精益求精,只为铸造一个有温度的家。

从小区规划、园区景观、建筑设计等方面全面解读雍景和府。

论道—— 一场关于雍景和府真性情的露骨表白

说明会现场安徽珍宝岛地产营销总监给我们进行了产品解析,详细阐述了雍景和府对对健康人居的一种近乎于偏执的执着和对生活更深层次的追求。50000㎡景观园林,樱花大道、健康慢跑道、全龄化活动场所……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以传世之精神扛鼎巨献亳州健康人居生活。雍景和府与千年药都,是共鸣下的相互欣赏。

绽放—— 萌神小珍宝闪亮登场

珍珍是“女神”,宝宝是“暖男”,头部由珍宝岛logo,演绎,白色尖尖象征来自东北雪国的雪山形象,也是珍宝岛集团发源地的标识。胸部图案由“爱心”和“医者十字符号”构成,代表珍宝岛集团作为医药起家的企业关爱社会,祈福健康的理念。心怀健康人居理念,希望将健康人居生活带给亳州市民。

咨询电话:(0558)5906666 / 8551888

项目地址:亳州市芍花路与振谯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①:希夷大道与药都路交汇处(行政服务中心北侧)

城市展厅②:光明路与魏武大道交汇处东南角(肯德基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