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止平侯府,预见未来家——碧桂园·平侯府

2016-10-30 15:3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设红木小几,有屏风数尺,闻竹丛语景,赏侯府雅致——虽仅有百方之地,却彰显格局匠心。

(鼓舞表演)

(青梅煮酒场景再现)

10月29日上午9时28分,位于亳州南部新区,希夷大道与杜仲路交口的这一处“景致”在诸多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碧桂园·平侯府B-BOX品牌盒子开放盛典圆满礼成。从底蕴悠长的案名发布,到轻奢雅致的品牌盒子绽放,碧桂园·平侯府正逐步从购房者的期待中变成现实,“预见未来家”,眼见方为实。

(精致甜点)

开放现场,精彩纷呈——欢腾的鼓舞以及舞狮表演、万元微信红包扫码抢环节、青梅煮酒场景再现、一级资质物业巡游……碧桂园·平侯府项目营销总监鲁莎莎等领导共同开启“未来之门”,宣布品牌盒子启幕,主流媒体聚焦,格调人物躬逢,一场盛事,飞扬兴致。

一级资质物业巡游

一级资质物业巡游

当天上午,碧桂园一级资质物业巡游迅速成为活动焦点,巡游队伍以劳斯莱斯轿车、宝马摩托车开道,沿希夷大道,魏武大道等市区主干道前进。由数十名礼宾员、客服管家等组成的队伍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拍照。


据了解,早在盒子预开放期间,到访者就络绎不绝。亳州许多购房者来到这里,了解碧桂园·平侯府项目的规划、户型、配套、并表达了自己在此置业安家的意愿。

外籍乐队献唱

碧桂园·平侯府,碧桂园集团亳州第二子,倚政务要地,临凤尾之滨,南接万达广场,东连体育公园(规划建设),坐看都市繁华,登揽南湖风云。全新优居升级产品,户型设计科学舒适,园林造景精益求精。豪情千古,观止平侯府,以一座建筑,礼赞一座城市。

品牌盒子内景

品牌盒子(B-BOX)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与杜仲路交口东北侧

VIP Line:0558-88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