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万达:亳州金街各店铺紧张装修中

2016-10-27 09:3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亳州万达:亳州金街各店铺紧张装修中

51-119㎡金街广场街口现铺,正在销售

9月10日,亳州万达金街首批商家进场装修启动仪式盛大举行。10月22日,汉堡王亳州万达金街店,装修完毕率先开业,非你莫属、保稅全球购、老乡鸡、三碗不过铺等众多商家,紧张装修进行中。

三碗不过铺

保税全球购

三顾冒菜

亳州万达金街,作为连接亳州万达购物广场室内步行街的枢纽,万达广场满铺精彩开业以后,亳州万达金街投资经营价值凸显,伴随众多商家的陆续入驻,亳州万达金街以与亳州万达广场的业态互补、客流共享优势,将使万达商圈的商业更加的完善,也将给亳州人民生活上带来更大的便捷。

柏林小镇、滚烫时代

小姑家快餐

新加坡妈妈烤包

亳州万达金街,亳州风情时尚潮流体验街区,适合餐饮、酒吧、服装等主题经营,尤其适合餐饮类商家,可量身打造亳州餐饮一条街,吸引更多年轻群体消费。借鉴其他万达金街成功经验,在建筑界面、街道绿化、道路铺装、标识系统、夜景照明、特色标识等方面根据业态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和改造。

王婆串串

老乡鸡

目前,亳州万达金街全面招商中,众多入驻商家正在紧张装修,开业在即,规模化经营,行业群聚效应带来滚滚人潮,现铺在售,好处看得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