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万达:汉堡王亳州金街店盛大开业

2016-10-27 09:2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亳州万达:汉堡王亳州金街店盛大开业

10月22日,汉堡王亳州万达金街店盛大开业,拉开了亳州金街众多入驻商家开业的大幕。

9月10日,汉堡王亳州万达店等亳州金街首批商家进场装修启动仪式启动,短短月余,汉堡王亳州金街店率先完成装修,盛大开业,阿迪阿斯、耐克、非你莫属、祺祺鱼火锅、保稅全球购、老乡鸡等众多亳州金街首批入驻商家你追我赶,加班加点紧张装修,争做开业排头兵。

开业当天,亳州万达汉堡王顾客簇拥,人山人海。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汉堡王Burger King公司创立于1954年,是全球著名大连锁快餐企业,目前在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经营着超过13,000多家餐厅,员工超过360,000名。

汉堡王致力于向顾客提供价格合理的优质食品、快捷的服务和整洁的就餐环境。标志产品WHOPPER(皇堡)作为世界上有名的汉堡之一,长期以来深受顾客青睐,每年的销量超过2.1亿个。

亳州万达金街,作为连接亳州万达购物中心室内步行街的枢纽,万达广场满铺精彩开业以后,亳州万达金街投资经营价值不言而喻,伴随众多商家的陆续入驻开业,亳州金街以与购物中心的业态互补、客流共享优势,将使万达商圈的商业更加的完善,也将给亳州人民生活上带来更大的便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