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亳州万达:金融机构陆续入驻万达金融街雏形初成

2016-10-27 09:2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0日,建行亳州万达支行盛大开业。据悉,这是亳州排名前列家跨越式新型金融服务网点,设置在亳州万达希夷大道沿街商铺,占据亳州万达嘉华酒店及SOHO公寓与高端写字楼集群的重心,亳州真正意义上的金融服务街区的重心。

 

亳州万达:开业已繁华,街铺更精彩




8月12日,全国第150座万达广场——亳州万达广场盛大开业,短短三天以75万人次客流,开业至今,人气持续、昼夜不息的购物中心,依托90万㎡城市综合体恢弘体量,为亳州提供了一个比肩一线城市生活方式的潮流聚集地,不仅满足菁英生活工作不同需求,每时每刻都有精彩,繁华24小不会打烊。

亳州金融格局即将巨变

每一个商业中心的崛起,都必将伴随着金融中心的诞生。城市商业中心,往往占据着整座城市绝大部分的商业财富,新城市中心的形成,必将带来城市商业财富的重新分配。

 

万达广场作为亳州城市商业新重心,打造的一站式、体验式、全龄层消费颠覆整个亳州传统的消费模式,荟萃众多精品业态,未来全城消费都将集聚万达,随着建行亳州万达支行和徽行亳州万达支行等金融机构的陆续入驻,可以预见亳州万达在改变亳州的金融格局方面的影响力正在显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