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多重利好政策 合肥西南板块“洼地”变“新贵”

2016-09-07 09:1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化建设的不断升入,主城区会不断向外延伸,作为安徽省会城市——合肥,目前也迎来城市建设的又一爆发期,其中合肥西南板块成为合肥主城区即将打造的重点对象。目前,西南板块发展建设多重利好政策已经相继公布,五镇划入主城区,地铁、高铁、公交将全面开建。

政策红利 西南板块多地划入主城区

近 日,合肥市《主体功能区规划》已经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首次明确将合肥市划分为5类主体功能区,并将合肥全市到2020的土地开发强度设定在 19.14%之内。其中合肥主城区发生重大变化,范围阔大,除了包河、蜀山、庐阳、瑶海和高新、经开、新站三大开发区,合肥的主城区还包括肥东县店埠镇、 撮镇,肥西县上派镇、桃花镇和长丰县双墩镇。

交通建设 打造西南板块“双轨时代”

根据《肥西县城总体规划(2015~2030年)》,未来,将有多条轨道交通线路伸入肥西,同时还将建设高铁站。地铁、高铁齐开发建设,合肥西南板块房价洼地将逆袭。

地铁:5条轨道交通线路将伸进肥西。此次总体规划中明确,未来途经肥西片区的有轨道3号线延伸线、4号线、7号线和9号线。本规划对轨道线网进行落实和优化,增加中运量轨道联络线(15号线)从滨湖车辆基地接驳肥西高铁站至高新区,沿途连接多条轨道交通线。

高铁:肥西站拟改扩建为肥西高铁站。规划原肥西站改造扩建为肥西高铁站,铭传乡内预留南分站客运站,合六城际途经官亭镇,设官亭客运站。肥西高铁站区域集合安九高铁站场、汽车客运站于一体,形成合肥主城区西南交通枢纽。建议高铁站交通组织实行双面进站。

公交:规划6条快速公交线。此外,肥西县还规划了6条快速公交线,途经东西向为繁华大道、紫云路、云谷路、深圳路、丰乐河大道;南北向为创新大道、独秀园路、蓬莱路、杭埠河大道。

有了利好政策的保证,再加上品牌房企入驻,合肥西南板块楼市也将迎来发展高峰。其 中,新项目文一西溪湾应势而生,该楼盘位于合肥“新贵”之地西南板块,地处上派镇翡翠路与乐平路交口东南侧,占地77.07亩,享受西南大发展的契机同时 拥有地段优势,未来的发展潜力也将无限提升,再加上项目自身规划有完备的商业配套,必将引领西南城市繁华,成为肥西人居标杆,繁华之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