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合巢马城铁完成可行性研究

2016-09-03 09:5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闭幕的合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七次会议上,合肥市发改委主任朱策在报告中透露,继合六城铁后,合肥-巢湖-马鞍山城铁也完成可行性研究。

根据报告,合肥上半年实现生产总值2575.5亿元,增长9.4%。在全国26个省会城市中,合肥生产总值居第12位,增幅居第4位。上半年,合肥续 建、新建大建设工程661项,其中,合肥-南京、合肥-新沂(合青高铁)被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合肥-新桥机场-六安、合肥-巢湖-马鞍山城铁完成 可行性研究。其中,合六城铁还完成了排名前列次环评公示,项目线路长约90km,拟采用350km/h客运专线标准。

下半年,合肥将争取庐铜铁路、合芜铁路电气化改造建成运营,合芜在商合杭高铁未建成的情况下实现普列提速。同时,推进合安高铁全面建设以及骆岗机场复航、综合开发利用等项目。(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翔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