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公共图书馆联盟昨日成立

2016-08-17 09:18:47 来源: 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合肥公共图书馆联盟成立大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文化厅副厅长丁光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出席大会,并为联盟揭牌。

丁 光清指出,合肥成立公共图书馆联盟是深入推进全市公共图书馆服务与建设的重要举措。联盟将原先孤立的图书馆联合起来,推进资源共享,搭建公共图书馆网络服 务体系,这将有利于提升公共图书馆服务能力,有利于实现馆际资源共享,节约资源,更好地满足市民基本文化需求。

钟俊杰说,公共图书 馆是阅读重要阵地。要从建设文化强市的高度,重视和加强图书馆建设,繁荣图书馆事业。联盟成立后,要充分发挥作用,打造优质高效、惠及市民的公益阅读平 台。要加强管理,形成工作合力;要贴近群众、提高服务效率;要与时俱进,增加发展活力。希望联盟和成员馆用好平台、理顺机制、延伸服务,不断优化阅读环 境、推进全民阅读,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营造良好的思想文化环境。

(记者 方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