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徽:名下几套房只查市区 贷款记录则查遍全国

2016-08-16 09:16:38 来源: 江淮晨报

名下几套房只查市区 贷款记录则查遍全国

安徽省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发布合肥“限贷”新政执行细则

7 月1日之后,合肥“限贷”新政(商业贷款)到底如何执行?同时涉及查询名下几套房和几套房有贷款时如何界定?近日,安徽省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发布 《合肥“限贷”新政(商业贷款)执行情况一览表》。合肥市新政认贷又认房,按照家庭查询,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全部纳入。房查以合肥市区范围(不含四 县一市)为准,查贷包括外地贷款记录。

二手房房价 呈缓慢上升趋势

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对买卖双方来说很直接的一个变化就是来电量。进入7月之后,准备卖房的李先生很少接到中介来电,上半年高峰期时一天数个买房电话都很正常。一些中介门店转而抓租房生意,而在合肥楼市走高的时候这被他们视为“鸡肋”。

众和房产凤阳路店业务经理王能表示,近来受政策等原因的影响,门店签单量确实较之四五月有所下降,但每月签单量仍在10单左右。“不少想买房市民还在观望中,虽然下半年二手房房价涨幅趋缓,但房价降低的可能性不大,就目前而言,二手房房价依旧呈缓慢上升的趋势。”

四县一市 “万元盘”增多

合肥市物价局商品房备案系统中,最近备案的几个楼盘,相比上一次的备案楼栋,都有上千元的涨幅,如西一环某楼盘,3月接近1万的备案价,如今已到了快1.5万元/平方米。

肥东、肥西、长丰、庐江和巢湖“四县一市”的备案系统中,越来越多地出现均价过万的楼盘。肥东县最近备案的10家楼盘里,4家销售均价过万,5家都是“九字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