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豪泽俪景冰雪世界非凡启幕,万人争睹

2016-07-21 18:1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火热的七月,已让人热觉不爱,这个夏天能够拯救你的除了空调,只怕唯有豪泽俪景国际冰雕展了。7月16日,豪泽俪景精心筹备举办的国际冰雕展登陆亳州,激爽开幕!在冰雕展启幕的首日,豪泽俪景现场吸引近万人到访,一早就已排起长队,都想争睹“冰临亳州”的奇景,大家穿上厚厚的棉衣,有秩序的排队,激“冻”的心情溢于言表。

真冰制作,纯净雪国,豪泽俪景冰雪世界的现场不仅有超长飞翔冰道,供大家体验刺激的滑冰乐趣,还有自由女神像、天坛、白雪公主,熊出没、小黄人等主题的冰雕展览,惟妙惟肖,备受孩子的喜爱。更有迪士尼城堡和各种冰上娱乐新体验,可玩,可赏,让大家过足了冰天雪地的瘾。

据悉,本次冰雕展活动为期近一个月,持续至8月16日,一场非凡的冰雪之旅就此启幕,引爆亳州!

销售动态:豪泽俪景96-120㎡公园美宅热销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