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房价走势预测:下半年房价会下跌吗?

2016-07-06 09:16:17 来源: 证券日报

很多人都在预测下半年的房价走势会怎样,2016房价的暴涨已经结束,不管是从数据还是从整体趋势来看,楼市似乎都正在降温,而且趋势明显。但也有很多会觉得,房价是不可能下跌的,就算是涨幅收窄,未来还是会有可能上涨。那房价到底是会继续上涨还是会持续降温呢?

5月70城房价涨幅收窄,6月百城房价涨幅继续放缓,楼市出现了明显的降温,从市场的发展来看,一线城市房价有了明显的回落,热点二线城市的房价涨幅依然先进全国,但涨幅也在收窄中。

一线、二线城市在经历了疯狂的上涨之后,市场逐步回归理性,虽然房价整体涨幅收窄,但是很多城市的房价依旧处于上涨趋势,短期内也很难出现下跌,涨幅或将会继续收窄,下跌的可能性却很小。

目前很多房产中介受到,打击炒房以及恶意抬高房价的行为,如果炒房的行为受到抑制,房价继续疯狂上涨或将是不可能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