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专家:房价暴跌你也买不起 普通人看不透的房地产

2016-07-02 09:24:35 来源: 信息时报

楼价高的让人望而却步,普通百姓天天骂天天盼房价下跌,按照历来的经济规律,不合理房价背后都有合理的解释。

相关专家称,房价暴跌百姓是买不起的,因为并不是单单的钱的问题。

当整个房地产蹦了后,城市破产,无置业,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迁移选择更适合居住的地方, 那么房子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

留在原地的是连迁移都没有条件的穷人,露宿街头,真的睡在水泥管子或者立交桥下面。

美国底特律当年破产,露宿街头的大部分都是白领,这就是城市破产后的萧索景象。

房子,几乎把每个中国人潜意识里捆绑成一个利益体。房价真的暴跌,经济环境就会恶劣,城市没有投资的价值,看不到未来,你还有什么理由买房?

请各位顾好自己的饭碗吧,房价越低越买不起。脚踏实地才是最实在的。盼着整个行业和经济状况更健康、更平稳、更可持续才是首要。

专家建议,买房这件事,适合自己较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